暮笛。

人间有此曲,请君倾耳听。
布袋戏沉迷选手,关注慎重。
CP观混乱邪恶,但不接受强奸黑化

【知乎体】【正泽】身边有很会说情话的人是什么样的体验?

身边有很会说情话的人是什么样的体验?

猫吃老鼠天经地义。

不邀自来,看到这个我得说两句。

那天是前两年圣诞节过去的第一天,虽然是周六,但是我们干警察的还是得加班,那天比较闲,所以老马就偷偷打开了收音机,听了两句忽然叫我过去,我正好手上没事儿,凑过去了然后就听见包大哥的声音传出来,听着应该是什么街头采访,正好逮着包大哥了。

“您好先生,我们可以采访你一下吗?”

“采访?可以啊,正好没事儿,问什么?”

“是这样的,我们想采访一下您,昨天的圣诞节您过得怎么样啊?”

“不好,非常不好。”

“诶?您似乎过得很不愉快?”

“是啊,当然不愉快,好不容易逮着个年啊节的,老婆被警察局叫走干活去了,我当然不能答应啊。”

“所以呢?”

“所以我陪他一起干活去了。”

我听到老婆的时候一愣,还在想包大哥什么时候结婚有老婆了我都不知道,听到他后面这么一说我就下意识地去看了一眼我们探长,探长安静地坐在办公桌前写东西...

说到前一天圣诞节,我现在想想也是觉得很心酸啊,我要值班嘛,vivian就被包妈叫走玩去了,出警出了一晚上,都在看包大哥陪探长聊天,探长倒是认真,包大哥又不值班,他就是来陪探长的,搁在以前我就以为他们俩又在谈论什么案子了,当然虽然现在也知道他们俩在一起说案子还是多些,但是现在才意识到当年他俩闲着没事搂个肩摸个手的,我都没眼看,明明我才是有女朋友那个,偏偏过着单身狗被闪瞎眼的生活...

哦跑题了,那我继续说。

“那您妻子还真是尽职尽责啊。”

“那是。”

我就寻思着,这种大好的机会不能放过啊,我就把探长叫过来了,好不容易才拉过来,你想啊我们探长那么严肃的人,你跑过去找他,探长探长,你能过来一下吗?要平常没什么事他才不来,不过那天探长瞥我一眼,似乎心情不错,就跟我过来了,我是真庆幸我把探长喊过来了,不然这么劲爆的事儿还不会发生。

“那您新年有什么愿望吗?”

“愿望啊,领养个孩子?”

“您这个愿望还真是奇特,请问您既然有妻子,为什么要去领养孩子呢?”

我发誓我那一刻看见探长脸都绿了。

“哦,我老婆和我生不了。”

探长伸手关收音机,还好我拦住了。

“那真是可惜,不过,我看您并没有戴婚戒啊。”

“这不是等着回去求婚嘛。”

“您今天要求婚?那您在这里就这样说出来,万一您妻子听见了怎么办?”

“他...工作时间是肯定不会听收音机的。”

我都没办法给你们描述探长的表情,不知道是想笑还是想动手打人,但是还是一脸严肃,可严肃了。

“那我们祝您好运,希望您未婚妻可以早日嫁给你。”

“嗯,谢了。”

探长把收音机没收了,说以后谁再敢上班时间听收音机就扣工资。

包大哥回来的时候探长没理他,我就笑了,哈哈哈哈哈包大哥你也有这一天啊哈哈哈哈哈你别过来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我...

小玩儿命,发生什么事儿了?

像我这么机智的人当然坦白从宽啊,我说刚刚你直播求婚的时候被探长听见了。

包大哥一脸要宰了我的表情,我估计他都想好了先扭脖子还是先往地上摔,但是探长喊他。

包大哥就退了两步,转过身正好和探长面对面,深情注视...闪瞎我,当着半个警察局的人呢,包大哥就从兜里摸出来一个小盒子。

探长是谁啊,探长脸皮多薄啊,探长多傲娇啊,我都等着看包大哥出糗了,包大哥在探长动手之前,打开盒子。

“探长哥,我都在你们家住了那么久了,你要不要考虑对我负责啊?”

探长转身就走。

包大哥就跟上去了,其他人也不敢起哄,我也不知道说了些什么,等下班的时候我就看见探长和包大哥带着一样的戒指了。

能哄好像我们探长这样的人啊,我给你们说,包大哥简直情话十级好吗?

就连办个案他俩去人工厂监视,都能叫他说是过二人世界,听说还数星星了(#‵′)凸

拆个炸弹不放心探长一个人拆,也要说是,等着陪头号敌人同归于尽凸(艹皿艹 )

说个过河拆桥都能一脸宠溺(◐_◑)

下个毛毛雨也说适合谈恋爱(╯‵□′)╯︵┻━┻

案子破了下班去喝两杯庆祝一下(*  ̄︿ ̄)

办案子不顺利约探长下班去喝两杯放松放松(# ̄~ ̄#)

探长问他我严肃吗我不严肃吧我一点都不严肃吧?

hhhhh我都要笑哭了好伐整个D城能比我们探长严肃的人都找不出来几个...

只有包大哥能一脸你信我啊的说不严肃,你是我见过最幽默的人( ‵o′)凸

偏偏探长还一脸我也这么觉得啊(╯‵□′)╯︵┻━┻

来D城第一天就办公室安排在探长对面,然后就住到探长家里去了啊w(゚Д゚)w

好了我正经点。

前两天包大哥和探长简单办了个婚礼,当然不是探长的意思啊,可是包大哥说,D城呢,暂时还不允许同性结婚,但是我们简单办个婚礼还是可以的,和你在一起是我前半生做过最重要的决定了,你陪我一起?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虽然不在他们家,但是我有vivian啊。

后来就简单办了个婚礼。

牧师问,你愿意和他在一起吗?无论生,老......

探长先说了我愿意,然后再问包大哥的时候,包大哥招呼我,小玩儿命,我交给你的东西呢?

我就把包大哥提前给我的盒子递上去了,看样子探长都不知道还有这回事儿。

包大哥当着探长的面打开那个盒子。

里面有一把手枪,一个黑色的纸马,还有一些零零散散的东西,看得出都是很久以前的了,被精心保留下来。

然后包大哥就把盒子放在一边,指着盒子对探长说。

这些呢,是我的前半生,我呢,是我的后半生,现在都交给你了。

然后包大哥看着探长的眼睛说,我愿意。

包大哥你以为这是什么(╯‵□′)╯︵┻━┻

卖身契吗(╯‵□′)╯︵┻━┻

最近他们又在商量要不要去领养个孩子了【手动再见

天天瞎着眼真的很心累的啊

吐血.gif

评论 ( 18 )
热度 ( 25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