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笛。

人间有此曲,请君倾耳听。
布袋戏沉迷选手,关注慎重。
CP观混乱邪恶,但不接受强奸黑化

【墨凤】那之后他们再没有见过彼此

#墨凤##深夜放毒##骰输#
#甜文,结尾:那之后他们再也没有见过彼此#
#看我真诚脸!不甜吗?!#

——————————————————

白凤惊醒的时候,夜幕沉沉地压下来,漫天的繁星洒在空中,一派平静祥和。

然后他扭过头,墨鸦果然坐在不远的树梢上,一条腿抵着树枝,一条腿有一搭没一搭地晃着,从这个角度看去,心情似乎很是不错。

“哟,小子,醒了?”墨鸦从树上跳下来,看着他一手带大的小少年,满眼笑意。

“嗯。”白凤应声,动了动手,觉得身上很是沉重。

“伤的不轻。”墨鸦摇了摇头,手指顺着他的小少年的衣领往下扯了扯,做出一副感慨万分的样子来。

“以前给将军干活的时候,可没有见你这么卖命。”

“不一样。”白凤撑起身子,斜靠在身后青石上,顺着刚才墨鸦碰过的地方解开衣领,开始给自己包扎之前一战的伤口。

墨鸦就站在一旁好整以暇地看着他,眼神肆无忌惮地顺着白凤散乱的衣襟看下去,他的小少年如今长大了许多,肌肉愈发结实。

“你今天话很少。”白凤包扎了些时候,略疑惑地抬头去看那个满脸笑意的人,对上他毫无遮掩的目光,随后脸色一沉低了头继续对付那些被水寒剑的锋刃伤到的地方,在墨鸦看不到的地方红了耳尖。

“话少,是因为眼睛很忙。”墨鸦笑的春风得意,稍稍闪身就躲过了白凤随手丢来的一把白色羽刃,一朵漂亮的白色绒毛落在他黑色的紧身衣上,然后摇摇晃晃地飘到了地上。

“火气很旺哦?”

白凤没好气地看了昔日上司一眼,几下把身上不多的伤口处理好,站起身,看起来似乎有些腿软,墨鸦的目光落在他的腿上,被白凤顶着目光又瞪回来,前者于是摸了摸下巴,装作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

“你现在可没有以前那么任性。”

白凤不想理他,从机关城出来的这片区域并不十分安全,先前他几乎气力用尽,故而找了相对隐蔽的地方稍作休憩,如今入了夜,也打算换一个地方再做修整。

“向南偏西不远处有一个山洞,你的谍翅告诉我的。”墨鸦向来很明白他在想什么。

白凤并没有多想,随了他的话一个纵身落在白色凤凰的背上,有了灵智的大鸟背着他冲天而起,墨鸦就坐在他身边,颇有些无聊地拨弄着凤凰的羽毛,惹得凤凰一声长鸣。

火光在夜里格外显眼,白凤丢了一堆木柴在山洞外,然后坐到了火堆的旁边,拨了拨面前的燃烧的火焰,墨鸦在对面向火堆里丢树枝,动作很是熟练,不枉他曾烧了那么多的房子。

“小子,你要多小心。”半晌,墨鸦才严肃地开口。

“我知道。”白凤对上他严肃地目光,嘴角动了动,笑了。

“白凤。”

如此妖娆却又凛然不可侵犯的声音,天下间只有一个人。

白凤起身看她,赤练站在他不远处,眉头深皱。

“你在和谁说话?”

“墨鸦。”白凤敛了眼中笑意,便又是一副淡漠神情。

“怎么了?卫庄大人有吩咐?”

赤练眉头又紧了紧,随后无可奈何一般松开,点了点头。

“卫庄大人说,要你继续追踪墨家余孽,那个孩子,大人一定要得到。”

“好。”

赤练面对这个和自己一向不是很合拍的流沙第一杀手,显然不愿意花太多的时间相处,赤练蛇在她的指尖缠绕着吐着信子,白凤听见身后的火堆里突然响起木枝炸开的声音,回头看了一眼,墨鸦正一脸无辜地看着他,再回头,赤练已经离开了。

“小子。”墨鸦唤他。

“我该走了。”

白凤看着他昔日的兄长与爱人站起身,走到自己的面前,然后两人的目光在夜风中温柔交缠,墨鸦很喜欢这样看着他,像是把少年的整个人都拥在怀中——他便也这么做了。

一个缠绵的吻。

墨鸦拥着他的少年,手掌扣着白凤的后脑,一黑一白的两具身体在火光的映照下略有些模糊,分不清边界一般,然后墨鸦深深地吻了下去,白凤并不抗拒,双手环着他的腰。

“我该走了。”墨鸦再次重复了一遍。

他的身影渐渐有些模糊,白凤并没有回答,只抱着他,回应着他的吻,然后眼睁睁地看着墨鸦在他的面前化作流沙,不羁的灵魂仿佛涌入他的身体,然后白凤勾起嘴角,弧度上扬的刚刚好,仿佛在说…

嗯,九分。

流沙的第一杀手白凤,自从多年前叛出韩国大将军姬无夜麾下夜幕,被流沙现任主人卫庄收入流沙,便常常会自言自语,永远单独训练,从不让别人看见自己的伤口。

他总挂在嘴边的名字,是墨鸦。

赤练曾见过他自言自语的模样。

他对着空空的树叶说,你看,我今天比你快。

也站在遥远的树梢上看街角转过去的漂亮姑娘,并抱怨着无聊。

他偶尔会安静地抱着空气,身旁的谍翅细碎地鸣叫着,不知是喜悦还是悲伤。

聚散流沙…

像是黑夜与白天永远只能说再见。

那之后他们再也没有见过彼此。

评论 ( 7 )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笛。 | Powered by LOFTER